Nikokids學步鞋,寶寶起步走的第一雙鞋

2018021123:18

 

寶寶從出生每個月的變化與進步,都是身為媽媽我的驕傲,當然寶寶學走路的第一雙鞋一定要好好幫寶寶挑選,畢竟寶寶學走路需要一雙好鞋,才能讓寶寶走的開心走的穩固,看著寶寶自己放手走路心理很感動


 

上網搜尋了學步鞋,看到Nikokids的學步鞋很可愛,價格也很親民,款式很多樣化,看的我有好多雙鞋都想買,但是還是要克制一下自己,先選一雙鞋讓寶寶穿,在家附近散步就穿Nikokids的鞋子去走走



 

收到鞋子時外盒是用紙箱裝

有透明塑膠袋包裝

Nikokids學步鞋

柔軟舒適、輕巧無負擔

PVCQ膠底止滑設計

適合剛學習走路的寶寶

嬰兒鞋細心呵護您的寶貝,一起陪伴他一步一步長大

給寶貝穿卡哇伊又防滑的鞋鞋

PVCQ膠底為底部,保護寶寶每一步都走得安穩不滑腳,安心學走路





 

Nikokids的學步鞋是6個月∼2歲的寶寶尺寸,當然主要還是要量寶寶的腳長再挑選適合寶寶的鞋子,而且它們家學步鞋室內室外都可以穿,在家也是可以穿的喔








 

我選擇的這雙鞋子是軟Q底學步鞋-灌籃小高手顏色好看又可愛,寶寶也好奇拿起來看,這雙鞋子室內外都可以穿,強力魔鬼氈黏貼方便,軟膠底可以防滑止滑,鞋內柔軟舒適穿起來舒服好走







 

看看我家二寶穿著新鞋子準備出門去囉,因為他一直亂動所以只好特寫拍腳和鞋子,可愛的小鞋子,而且鞋子很輕巧喔!





 

出門走走散步是二寶最快樂的事了,每天都跟我說走∼,問題是媽媽我沒有每天出門呀,因為冬天冷最近又寒流,我只有要辦事情才會出門,在家待太久寶寶和媽媽也會悶,所以天氣好轉我也會帶寶寶出門玩

 







 

寶寶穿上這雙灌籃小高手走路,走的很開心,看寶寶這麼開心就知道他有多舒服,鞋子有多好穿了,好不好穿寶寶的表情會說話,走走走走走,一同去郊遊





穿新鞋看著自己的鞋子




 

看寶寶這麼開心就知道我的選擇是對的,而且購物很方便,上網訂購就宅配到家,讓忙碌的媽媽們可以不用出門在家就可以幫寶寶買好鞋,是不是很方便呀!

 

 

 

 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官網

http://www.nikokids.com.tw/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