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親子餐廳】 象園咖啡南港店

2017101823:18
      

 

這幾天在整理照片,6/24這天帶著雙寶跟同學有約,這是二寶親子餐廳初體驗,一起帶小朋友去吃飯還有玩樂,可是小孩子就是不受控制呀∼二寶去餐廳我餐點才送來沒多久就開始哭了,一定是想睡覺了!沒辦法只好邊安撫他邊吃飯,連我同學都想幫忙抱他,可是他只黏我不給別人抱,後來急call老公來幫忙!



 

我點的是炸雞親子丼飯

炸雞多汁又嫩很好吃

覺得我點對餐點了

這份量我覺得超飽的


 

幫大寶點象寶寶餐-兒童餐木盒,還有附圍兜很貼心

大寶是很挑食的小孩

他也吃得津津有味

他喜歡蛋包飯所以整份餐快吃完了

當然也有小朋友喜歡的薯條


 

為了玩很認真吃飯

 

 

鬆餅也滿好吃的



 

我點的水果茶



 

餐廳內部



 

大寶吃完就跑去玩了

所以跟二寶拍照

他剛哭哭而且處於想睡的狀態

所以都無法好好拍照

拍完這一張就又開始亂動要哭了




 

後來我帶二寶去坐大象推車想安撫他

這推車是要有消費1000才能憑發票租借,可愛的大象推車











大寶在遊戲區玩得很開心

玩到都不想回家了

這是遊戲區



 

二寶坐大象推車沒多久就又開始哭

所以只好先帶二寶去餵奶

讓二寶先睡一下囉!

爸爸就在遊戲區看顧大寶

一直到我餵完奶

大寶坐大象推車過來哺乳室外頭

二寶有睡一下這時趕緊來幫他們兄弟來個合照


 

象園的餐點很豐富多樣化

有開胃菜、沙拉、義大利麵、早午餐、燉飯、貝果、排餐、下午茶(鬆餅)及飲料等可以選擇,而且餐點好吃還有遊戲區,真的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地方喔,大寶回家跟我說下次還要來這裡玩,這次二寶沒玩到,有機會我會再帶小朋友來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