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多康ATOPALM舒敏全效修護系列

2017030122:58

今天要分享的是來自韓國的品牌愛多康ATOPALM,這個故事是源自於一個父親對小孩子的愛,所產生出來的產品,就像每個父母一樣對自己的孩子總是百般呵護,希望給孩子最好的。



 

謝謝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

這次體驗的是愛多康ATOPALM舒敏全效修護系列

愛多康ATOPALM舒敏全效修護乳液 120ml

愛多康ATOPALM舒敏全效修護霜 65ml





 

愛多康ATOPALM品牌誕生故事:

朴炳德醫生為韓國著名的愛敬集團中尺研究院的首席研發博士,對第三個孩子時常敏感肌膚不適非常擔心,使用很多坊間的保養品亦無效果,於是致力研究肌膚間脂質構造,經過數年的努力,成功研發出MLE®劑型技術以馬爾他十字 ,能啟動肌膚防護系統,修復膚屏障能免受外來刺激傷受,全面呵護敏感乾燥、孕婦及嬰幼兒的幼嫩肌膚,守護全家人的肌膚健康。


 

外包裝全部都是韓文(但是有提供中文說明書)

外盒上都有一層貼紙封住

產地:韓國


 

製造日期在盒子底部

愛多康ATOPALM舒敏全效修護乳液2016年10月

愛多康ATOPALM舒敏全效修護霜

2016年12月




 

保養肌膚是每天的例行公事,現在正值換季期間,更需要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的產品,有些人是換季時肌膚比較不穩定,我也是每次換季肌膚就會變的比較敏感一點,尤其冬天肌膚會乾癢泛紅,雖然現在進入春天了,可是還是會有寒流來襲,天氣冷颼颼的,肌膚也要做好保濕滋潤才行。

 

愛多康ATOPALM舒敏全效修護乳液 120ml


 

打開蓋子裡面有一層薄膜確保衛生,把薄膜撕開再把壓頭接回去就可以使用了



 

我的肌膚因為天氣冷都很乾燥,寒流來襲手腳會乾到裂開,我先試在手上(很奢侈的享受),媽咪總是要有神農嚐百草的精神呀,愛多康ATOPALM舒敏全效修護乳液滋潤度夠,很好推開按摩一下就吸收了,我是偏敏感肌膚使用起來感覺很舒服不刺激,該有的滋潤度也有,是敏感肌膚的一大福音。





 

愛多康ATOPALM舒敏全效修護霜 65ml


 

一樣有一層薄膜,我的習慣是不會丟掉,每次使用挖一些需要的量,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來用,然後再把薄膜壓回去蓋子蓋著確保衛生




 

冬天是我最傷腦筋的季節,因為天氣太冷寶寶雙頰紅通通的很明顯,每次出門都會有人問寶寶臉是過敏嗎?其實也有部份是過敏加上天氣寒冷,因為寶寶是過敏體質


 

洗完澡我會幫寶寶擦上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乳液按摩全身,再擦上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在比較乾燥的部位,尤其是臉頰,ㄧ推開很好吸收,寶寶肌膚要顧好,不然太乾燥怕寶寶會去抓,變成小花貓我會心疼,擦上去很滋潤,臉頰不再乾乾的了,一天也比一天慢慢不紅了,而且沒什麼味道,代表不含香精,溫和的成分讓我很放心給寶寶使用。




 

愛多康ATOPALM舒敏全效修護系列是專為異位性皮膚炎而研發,韓國專業舒敏NO.1品牌,它溫和的配方

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、礦物油、人工色素、SLS/SLES、苯氧乙醇、二苯酮、聚乙二醇(PEG)、二乙醇胺、苯甲醇,無添加易敏感的成分。





 

敏感性肌膚又多一個新選擇囉,如果還找不到適合的產品,推薦給大家或許可以試試這系列喔。

 

 

 

-官網連結:https://tw.mall.yahoo.com/search?m=list&sid=koreatop&ccatid=38&path=38 

-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topalm.tw/  

-哪裡買:https://mamibuy.com.tw/search/ATOPALM/product